DDT1.7全新试用

Posted: 2009-08-05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浮生小记

换岗后忙成一团,有一段时间没玩导航了,道道通(DDT)导航软件出了1.7版,这两天利用中午时间下载试用。

当然是D版,在网上搜搜:“DDT1.7版已经测试成功,地图、电子眼数据5月11日的,特分享给大家”,应该能搜到的,主文件和地图分开下载,记得下载把各种卡名、端口、速率的INF文件生成器和PPC手机需要的一个文件(mfcce400)。

在我的多普达S900手机的内存里创建RtNavi文件夹,将shell.dll(内容为:\内存\rtnavi\rtnavi\rtnavi.exe)文件放在文件夹里,将主文件拷进文件夹。启动文件Loader修改为:

[配置]
默认程序=0
文件路径=内存\RTNAVI\RTNAVI\Rtnavi.exe
保持背光=1
防止关机=1
打开蓝牙=0
旋转屏幕=4
辅助程序数量=0

用INF文件生成器生成RtNavi.exe文件,以S900为例,卡名改为“内存”,目录改为“\RTNAVI\RTNAVI\”,端口改为“com4”,速率不用管,生成的INF拷进手机,覆盖掉原来的文件。

下的地图文件名居然是“艳照”,解压后可以减肥也可以全部装进手机,我的内存大,把全国地图都装进去了,方便日后也许永远无法成行的远征。

一切就绪,办公室无法搜星,只能用模拟导航进行测试,发现一切正常,安静中手机突然发出“欢迎使用道道通……”的女声,把我吓了一大跳。

周末假如有时间,到郊外路试去。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