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NOW宽频IPTV当日来回考察之旅(上)

Posted: 2009-08-13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媒体观察

NOW宽频是电讯盈科集团下属的媒体,是香港首个也是目前最大的IPTV公司。

香港NOW宽频电视最新推出的“EYE2家居无线多媒睇”。

香港NOW宽频电视最新推出的“EYE2家居无线多媒睇”。

香港NOW宽频电视最新推出的“EYE2家居无线多媒睇”。

香港经已融入珠三角经济圈的核心范围。

我们一行10人早上8点从广州出发,驱车经南沙快速过虎门大桥、广深高速到深圳落马洲口岸,再换乘东铁进入香港市区,搭三程地铁后冒雨抵达NOW宽频位于鲫鱼涌电讯盈科中心的写字楼,刚好是午饭时间。

与NOW宽频高层午餐后洽谈至下午5点,到红堪火车站吃了个快餐,搭乘傍晚7点20分的直通车回广州,晚上9点多回到广州。虽然时间有点紧,但穗港之间一日来回的公干完全没有问题。

空间上已经拉近,但两地的媒体环境依然有天壤之别。

NOW宽频是电讯盈科集团下属的媒体,是香港首个也是目前最大的IPTV公司。2003年9月启播,电视信号经由“小超人”李泽楷所有的电讯盈科的“网上行”宽频网络传送,目前拥有近200条电视频道,用户90多万,其中大部分为付费用户,与其竞争对手九仓有线电视用户数基本相当,但九仓有线历史比NOW长十年,故NOW内部人士认为,其发展空间更为可观。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