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

Posted: 2009-09-03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时评快呛

忙得一塌糊涂,好久没写博了。

昨天下午廉政教育,250平方演播厅,很有250的感觉。

检察院负责起诉的一位美女副处长,大讲特讲她自己的威水史,经手湛江特大走私案、省交通厅贪污窝案等等,用女性非常愉悦的嗓音,很有优越感地讲述把许多官员送进监仓更有不少人给注射或者枪毙之类的故事。

她非常满意地说到,好几个年龄跟我父亲差不多的贪官,如何跪在她面前求饶,而我们的检察官们,如何手抓一份280人的黑名单,随便一圈就可以让一个人从天堂下到地狱。

讲到给死刑犯注射氰化钾的时候,她像小孩炫耀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热切地向我们详细描述整个受刑的过程以及细节,两眼中放出少女热恋时迷人的神情……虽然她可能有40岁了吧——弄不好,剥夺他人的生命也许让她有回到少女时代的快意。

正义要用正义去实现,所以,不喜欢变态。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