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表情

Posted: 2009-09-20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甘肃嘉峪关,表情木然的“古代武士”,他们都是附近的农民扮演的。

甘肃嘉峪关,表情木然的“古代武士”任由游客在身边走过,他们都是附近的农民扮演的。

甘肃“魔鬼城”,拍摄婚纱的恋人用双手圈出一个心形。

甘肃“魔鬼城”,拍摄婚纱的恋人用双手圈出一个心形,在风景名胜地拍婚纱大片,是中产阶级值得炫耀的生活方式之一。

甘肃敦煌,拖拉机上的农民工,表情疲惫。

傍晚时分放工时分,甘肃敦煌,拖拉机上的农民工,表情疲惫,想必他们已经在工地上忙碌了一整天。

甘肃“魔鬼城”,互相拍照的小情侣。

甘肃“魔鬼城”,互相拍照的小情侣,看上去是90后吧,拥有了父辈梦中也不敢想象的生活。

分裂的中国表情,证明这个人口大国在眼花缭乱的发展中,许多故事转瞬即逝,唯有用相机抓拍下来,才可能在富裕而堕落的未来,重温我们曾经的真实与感动。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