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中榜”和成都台的“垄断”

Posted: 2010-04-13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媒体观察

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的巨幅照片……

成都台在成都强势得一塌糊涂,他们的夏台说,凡是成都的重大活动要电视台制作的,我们台都要“垄断”起来,听他们总编室尤主任说,每年都有很多地面活动,全台总动员,忙得不亦乐乎。

事实如此,美国新闻集团的星空传媒搞了个“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盛典”,原来都在北京、上海做,今年搬到成都,承接制作的就是成都台。

成都:“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盛典”上落力为家乡人民演唱的李宇春……

据说,成都台为“榜中榜”拉到了“郎酒”600万冠名赞助,其他的收入就“落袋为安”了。当晚7点半至次日凌晨零时30分的演出,表面上仍然由星空传媒主导,但从李宇春等川籍艺人拿到手软来看,成都台的影响力也难免渗透其中。

“榜中榜”场设四川国际网球中心,那里离成都很远,当晚春寒逼人,我们怀着学习的心情,恭恭敬敬看完了整场演出,李宇春出场时,旌旗飘扬,掌声雷动,深感四川人民的热情,也体会到湖南卫视的可怕。

第二天到成都台进行同行交流,相关人士说CSM(央视索福瑞)——禁用英语缩写啊,收视数据显示,成都台两个频道(主频和5频)的累加收视10点,那是非常厉害了,这么长的直播时间。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