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的奇遇

Posted: 2011-02-27 by 纽士巴(newsbar) in 浮生小记

改革一浪接一浪,忙得昏天黑地,碰巧自己抽出自己做市级某政府奖项的评委,周三下午从文山会海中逃往增城,山青水秀,心旷神怡。

路上收到奇怪的短信,恭喜你中奖了云云,看名字是不大熟的公务员,没往心里去。在某温泉度假酒店做了一天半神仙一样的评委,然后被领导喊回来上班——这次不回永远不必回了吧。

回来马上参会,这时亦师亦友的领导打电话来,说你真中奖了,照片登在某某中央级党报上!很快另一条短信“报喜”,当真?心想这事可闹大了。

办公室没这份党报,上网也查不到,某某网很快弹出收费的窗口,搞来搞去,最后竟然在中组部的网站上找到,赫然头条,照片居然也有,跟另外十一人比,本人奇丑无比,心想早该PS一下光宗耀祖,但邓博士说人民日报从不做假,于是BS自己的虚荣心。

亚运带来源源不断的工作和报酬,还带来了“创先争优”的荣誉,感谢国家!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