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如火如荼,对年轻记者是全新的考验。他们也许对这样那样的会议没有一丁点儿兴趣,但职业要求他们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最枯燥无味的内容。有不少疏漏,昨天特别上火,鸡毛蒜皮的失误都会造成足以致命的严重后果——这是实践的中国新闻学中基础的一课。
     晚上睡不好,凌晨时分爬起床,喝了一瓶葡萄适,审了两份稿。
     然后用BB记提供的光盘,成功安装“城际通”(CJT)3000-3003版本,同时保留手机上的“城际通”(CJT)2915-28193版本。CJTMaker3000V3.exe可以设置储存卡、路径、端口、转屏甚至打开蓝牙,将其生成的3个文件复制到CJT3文件夹中,运行Loader.exe,手机突然发出“欢迎进入城际通语音导航系统”的女声,把自己吓了一跳——当时除了地铁工地继续施工外,算是万籁俱静。
     据说“城际通”3.0也开始提供左右道的提示,更新了地图,取消了原来大家不喜欢的“掉头”和“调头”,实际如何,有待路试考验。
     接着一鼓作气,又用网上下载的主程序,把“道道通”(DDT)的主程序升级到061204最新版本,运行fullscreenload.exe手机能自动横屏运行DDT,无须手动设置横屏。 DDT的地图并无更新,但界面变得更加漂亮,银灰色的风格也比原先悦目。实际效果如何也有待路试验证。
     最后,顺手把“多普达”818PRO手机上的维基中文百科全书从050623升级到061208,目前最新最全的版本。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1. […]      用了多时的“道道通”语音导航系统,地图是最新的1.6.12.8(2006年12月8日版本),但主程序只是060922(2006年9月22日)版本。昨晚做了个恶梦,猛然醒来,决定升级DDT的主程序。下载软件,修改启动文件,一气呵成,半粒钟左右,手机里的“道道通”升级为061204(2006年12月4日)版本。      具体操作程序是这样,首先修改loader.ini(配套文件),斜体部分按照自己手机的情况改动: [配置] 默认程序=0 文件路径=Storage CardDDTMobileNavigatorMobileNavigator.exe 保持背光=1 防止关机=0 打开蓝牙=0 旋转屏幕=1 辅助程序数量=0      rtnavi.ini(也是一个配套文件)同样要按实际情况改动: [Screen] Width=320 Height=240 Full=0 Touch=0 Rotary=0 MultiExe=1 Write=1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