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之春(1)

Posted: 2008-02-09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原创画报, 自游世界

iphone标示的位置。iphone提供的本地天气预报。

亭亭白桦悠悠碧空
微微南来风
木兰花开山岗上
北国之春天
啊北国之春天已来临
城里不知季节变换
不知季节已变换
    日本·北国之春

2008年2月9日 大年初三 广州━天津

13:30 从家中出发往白云机场,道路畅顺。
14:20 到达白云国际机场。自助设备办理登机牌,可选座位。
14:30 体验中移动赠送的全球通VIP候机服务。
15:40 登机,全程专人陪同。
16:05 南航CZ3135航班飞向天津。这是一架波音737━700型客机。广州与天津空中距离2400公里,飞行2小时40分钟。
18:40 抵达天津。飞机降落前万家灯火,偶而能看到腾空的烟火。地面温度2度。坐出租车进市区,司机张师傅问大过年的跑天津干什么,我答没来过,趁假期来看看。他说没什么可看的,是不是准备到天津投资?我不置可否,他说:“如果要投资,也应该平时来。去滨海新城看看”。车费57元,感觉不便宜,或者是红旗车的缘故。
19:15 入住南京路18号(近小白楼)的金皇大酒店,国产的五星级,还是2008北京奥运官方指定宾馆,携程推荐的,各方面条件还可以,大过年的,住客无比的少。
19:30 找吃饭的地方,南京路挺高档的地方,酒店附近只有一家韩国烤肉,人满为患,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一家天津本地人吃饭的好德饭店,点葱爆海参、干煸尤鱼须、酱炒洋白菜。也有两三个男人独自进餐的,喝得趴在饭桌上。发现天津的MM喜欢抽烟,旁若无人。菜金仅53元,打包尤鱼须回酒店送咖啡。
20:30 回酒店看法国著名的FTV美女台,不知不觉中进入梦乡……独在异乡为异客,一晌贪睡。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