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大奖!

Posted: 2008-12-30 by 纽士巴(newsbar) in 媒体观察

  今天,2008年快将结束的时候,一条短信告诉我:“在刚结束的全国广电影视大奖评比中,你的栏目与央视《新闻联播》一起,在全国四十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大奖!”影视大奖是中国广播电视界最高的官方奖项,拿下来很不容易。
  记得年中在佛山领取广东广电新闻奖一等奖的时候,我讲过这样的话:“首先请允许我,感谢16年间先后为这个栏目付出的同事,你们是优秀的电视人,应该得到这个肯定。我还要感谢收看过这个新闻专题栏目的所有观众,不管是赞扬还是批评,你们的关注是我们坚持的动力。最后,感谢电视这个充满挑战的职业,感谢广东广州这片热土,让我们始终在路上,始终在新闻现场,始终不懈前行!”这段话绝对发自内心。
  毕竟在以后的日子里,一想起2008年,我的心里应该很踏实——因为新闻发生的时候,我在媒体,在新闻报道的工作岗位上!
  今天的新闻,明日的历史。
  或者在将来,我们的后代正是通过这样的电视镜头,认识中国的发展历程,并且为它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我们是普通人,有普通人所有的情感,喜怒哀乐;我们又是新闻人,坚守着一份新闻理想,这份责任让我们认真地将每一天的新闻报道,汇聚成最具亲和力和形象感的历史。

  转载请保留原始链接作者

  1. 东江 says:

    可喜可贺!继续攀登高峰!
    等一个时机,开办一个清谈节目,找些话题“吹水”、“说三道四”,几好玩,考虑考虑吧!俺想加盟:)

  2. 吉祥 says:

    恭喜恭喜!

  3. says:

    恭喜恭喜!2008過得雖然不容易,在結尾的時候還是送了份禮物給你哦!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